木奈

【TSN】【ME】 他们家

puma4567:




@我樂苦多 妹子的点梗


婚后的傻白甜带孩子,大意就是操心的那个变成了以前不省心的那个。



以下正文:


在过了这么久之后,Mark身上的少年气仍旧没有完全散去,即使他今年已经三十六岁了。



他最近都在加班,三天都已经没有回家了。




终于在今天凌晨,踩着露水踏入家门。他静悄悄的摸进卧室,把他仍陷在深沉梦境里的同性妻子从被窝里捞起来,分享了一个缠绵悠扬的吻。



Edurado没有完全清醒,他甚至都没把眼睛睁开,就又陷到柔软的丝被中去。



Mark牵着他的手,晃一晃,又亲一亲。



Edurado终于笑了起来,他使不上力气,抽不出手来。




天还没有完全的亮起来,太阳隐藏在厚厚的云层里。卧室里的窗帘只拉开了一角,露出青白的一角,安安静静的。




Edurado呢喃着让Mark来睡一会儿,Mark说这会儿睡容易累,Edurado说没关系你睡吧,累了我给你做好吃的。




Mark熬了三天,将就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眯了几个小时,紧绷着神经,本来太阳穴突突的疼。




Edurado往旁边挪了一点,Mark坐进被子里,觉得他留下温暖的一团很舒服。他自己身上还带着些清晨露水的气息,Edurado趴到他腿边上,深吸了一口气,很快就又怀抱着他的腰睡着了。




Mark把被子往上拉了拉,给Edurado掖好被角,有一下没一下的玩着他的头发。




等Edurado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多了,Mark把两层窗帘都拉上了,太阳照不进来,他一点对时间观念的感觉都没有,只当还早呢。
他掀被下床,端起床边的清水漱了漱口,就往婴儿房走去。



Lily欢快的笑声传了出来,Edurado微笑着走进去。就看着Mark把姑娘抱在怀里,一刻不停的往脸上亲亲。他没刮胡子,新生的细小胡茬扎的Lily不停的往后躲。




看到Edurado进来了,Lily尖叫了一声,侧过去就要他抱。Mark没抱紧,晃了一下,他赶紧托好了女儿的腰,送到Edurado怀里。




Lily今年都三岁了,还是很爱撒娇。她用小手捧住Papa的脸,结结实实的亲了一口:“Papa,早上好!”



Edurado也往她娇嫩的小脸上印回了一个吻:“早上好,Lily,你饿了吗?”




她长得有些快了,Edurado不得不腾出一只手来撑在桌面上。





Mark已经从恒温箱里拿出了奶瓶,把Lily接下来:“你不能再抱她这么久了,对你不好。”




Edurado点点头,但Mark知道他根本不会听的,他恨不得在自己腿上装个窝,就让Lily睡在上面。



午饭的时候,Mark发现他手上有一道新鲜的伤疤。Edurado漫不经心的说是昨天被Beast挠了一下。Mark一下子就炸毛了,一会儿怨他不告诉自己,一会儿死活要拉着他去医院。




Edurado笑他太紧张了:“你怎么和Lily一样,你知道她昨天说什么吗?她说,Beast,坏狗狗,你把Papa抓伤了,我对你很失望,我再也不理你了,我要明天才会原谅你!”




他笑得眼睛弯弯:“你也要和Beast谈判一下吗?”



Mark沉默的看着他,看他明亮的眼睛,看他眼睛旁细小的纹路,看他也不再年轻。




他离开餐桌,径直回了书房。




Edurado在哄睡了Lily之后去敲门,Mark牵着他回了卧室,书房有点儿凉,他从来不让他在那里多呆。




“你为什么就不能听话一点呢?”Mark扶他坐下。




“我没有不听话。”Edurado接过Mark递来的毛毯。




“是的,你的确没有不听话,你只是不停的说好,然后继续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他蹲下来,握住他的手。



“哇哦,我记得这话以往可都不是用来形容我的。”他狡黠的调笑着。




Mark干脆坐在了地上:“我们不在年轻了,Wardo。我三十六岁了,你三十七岁了。你不能继续像我们二十多岁的时候那样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想想我,想想Lily。”




Edurado往躺椅里再窝了窝,毛毯遮住了他的半边脸。




Mark把他的手攥得更紧了:“你现在不仅仅属于你自己了,你属于我们。我们不能失去你,Wardo。我很担心你。”



Edurado的声音闷闷的从毛毯下传出来:“别担心我,Mark。昨天家庭医生来看过了,他说我的状况很好。”




Mark抬起头看他。




Edurado笑了起来,他那么开心:“Mark,他告诉我了。”




Mark紧张的手心里全是汗,带的Edurado的手都变得潮湿起来。




“A baby boy。”




Mark觉得头晕目眩。



Edurado是被胸口的沉闷弄醒的,他刚一醒,就看到Lily趴在他的身上。




“Papa,起来吃晚饭啦!”




Mark急哄哄的把她抱起来,身上还穿着围裙。




Edurado就这样仰望着他的过去和他的未来。




他被丈夫和女儿牵起,去享用一顿美味的晚餐。





评论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