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奈

puma4567:






客厅茶几上摆着一沓照片,他们又被拍到了。





冬季的降雨份额好像都透支在了这几天,暖气也赶不走阴冷潮湿的感觉。圣诞节刚过,Peter就被放倒了。这个一岁零七个月的小宝贝还在为今年的圣诞没有下雪而失落,惆怅的趴在沙发里看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






Eduardo看他没精神,摸一摸额头,这才发现是发烧了。傻乎乎的小家伙根本不知道自己生病了,只是软软的没力气,乖乖的趴在爸爸怀里去看了医生。




Mark还在工作,于是Eduardo就先带Peter去了医院,再给他发的信息。




外面还在下雨。




Peter悄悄的冲车窗呵了一口气,在玻璃上涂鸦。他感觉有些热了,就把小脸蛋贴上去,凉凉的感觉舒服极了。雨滴清脆的敲在透明的坚硬石英上,砸扁了汇在一起,胖胖的撑不住,就滑成一道水痕。





Eduardo心烦意乱,Lily去迈阿密陪外公外婆过圣诞去了,小心肝昨天还给他们打了视频电话,Peter高兴的不得了,隔着屏幕就给了姐姐一个湿漉漉的吻。他有些责怪自己的粗心,季末的报表占用了他太多的时间,而Mark又不能指望。




都不知道Peter烧多久了,但愿不是流感。




他把Peter从儿童座椅里抱下来,雨势变大了,他抱着孩子就撑不了伞。于是Eduardo脱掉自己的大衣,把Peter紧紧裹住,走进了雨里。




Mark收到的就是这样的照片,他的同性伴侣在大雨里淋的浑身湿透,轻易的带给了某些遥远的记忆联想。




而这次本该是由他在旁边撑伞的。




感谢Zuckerberg变态的安保,这些照片没有流传出去的机会。




感谢私人医院良好的服务,Eduardo回家的时候是干爽的。Mark从他怀里接过Peter,小家伙紧紧的抱住他的脖子,叫了声爸爸。




“你应该一开始就给我发信息,至少让安保跟你一起去。”





Eduardo难以置信的扭过头来:“我认为你应该先问问Peter的状况而不是指责我。”




Peter已经能够听懂指责的含义了,那是个不太好的词汇,他不喜欢,而且Papa看起来有点生气。




Eduardo把他抱回来:“今晚Peter跟我睡主卧。”




毕竟还小,又生了病,这会儿就想撒娇了,可怜巴巴的望一眼,小手捏了Eduardo衬衫的一角:“Papa...”



Eduardo把衬衫从他手里抽出来,认真的和他说:“没有了。”




Mark怕他心软,强硬的补上一句:“不能喂了,马上都两岁了。”



他没理他。




Peter瘪瘪嘴就想哭:“可是我刚刚打针都没有哭,我还吃了很苦的药......”




以往Eduardo就是用这个来奖励他的。




已经是个非常乖的好孩子了,给他们省了不少的心,连想要喝奶都是小心翼翼委屈巴拉的说,大眼睛眼泪汪汪的,你怎么能不心软?




Eduardo叹了口气:“Peter,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你是个大孩子了。”小家伙急切的点点头,就要往他怀里凑。Eduardo却站起来去拉上窗帘。




外面的天只剩一点灰白的颜色了。




Mark递给他用手心焐热的湿巾,Eduardo没有接受,他直接抽了一张新的冰凉的,在触碰到自己的时候明显瑟缩了一下。





Eduardo用下巴贴到宝宝的额头上,感觉还是有点发热。Mark一言不发的看他把Peter搂到怀里。这是一种他永远都理解不了的感觉,从他身体里离开,又回到他怀里去。




这种安全感令Peter很快安稳的睡去,但他不愿意离开Eduardo。




Eduardo也就让他继续这样吮吸挨贴着自己,他也困了。Mark拨了拨Peter额前汗湿的碎发,Eduardo带着他躺下:“你出去吧,我们要睡觉了。”





Eduardo挣扎了一下,又怕吵醒Peter,也就由着Mark帮他擦拭,不是凉的。




他瞪他一眼:“滚出去。”




寂寞如雪,孤枕难眠。




连Beast都被抱走了。




他睡不着,他在等Eduardo来找他。
夜里云倒是散了,月亮照的书房一片幽蓝。有电脑运行的声音,有Facebook的LOGO,Mark出神的盯着书柜。



直到Eduardo轻轻的推开书房的门,手里还拿着薄毯。




等到了。




“Mark......拿个枕头...垫在我肚子下面...”Eduardo气喘吁吁的说。Mark抱他抱得太紧了,埋的又低又深,他受不住。平日里任性惯了的CEO这次倒是体贴了一回,又是揉腰又是揉腿,不敢让他疼一点点。





等Mark打了个结扔掉的时候,Eduardo已经趴在床上迷迷糊糊不知所以了,头发都汗湿透了。



Mark不敢让他受凉,于是就用他拿来的毯子把人裹好了抱回主卧。



Beast抬头看了一眼主人,就又窝了回去。




Mark跪在床上给他盖好被子的时候,Peter醒了。Mark亲亲他的额头,挨着睡下。




明亮的月光透进来一点点,明天会是个晴天。





(迟到的六一贺文·我们家系列第三篇·老夫老妻日常)

(上附Peter照片,本来这个小萌娃眼睛是蓝绿色的,我调了一下,简直不能更像花,以后我文里所有的小宝贝,都是这张脸)



评论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