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奈

《双刃》的(伪)插图

pluzary:

给 @小棠 · 叉冬 · 三八六 的图!其实不算插图了【谁家插图长这样==】只是被萌到的产出物而已啦!大大我爱你呀!!!【用草稿示爱有没有诚意啦!】


【“可以帮我吗?”冬兵问。

朗姆洛抬起头。

冬兵基本已经穿好了,一件蓝黑色的棒球衫,一条大了一些的牛仔裤,一双运动鞋,但是他没法单手系紧皮带和鞋带。

朗姆洛蹲下,把鞋带前面拉紧,然后打了一个死结。“脱一下我看看。”冬兵把脚抽出来,又放进去,松紧度让他可以单手完成。朗姆洛为他系好另一只脚,冬兵低头看着,轻声说:“谢谢长官。”朗姆洛烦躁地摆了摆手:“我会跟你收费的。”他拉紧冬兵的皮带扣,把多余的一节穿进旁边的裤袢里。】




【“你们老大呢?”有差不多二十个穿着新兵制服的人排成了人墙,前排的大个子问。

“你们老大呢?”查理队的队长反问,身后站着其他八个队员。

妈的。朗姆洛浑身的血都冲到头顶了。

新兵人墙后面走出来一个大块头,穿着快要被肌肉撑爆了的迷彩背心,朗姆洛都怀疑他是不是故意买小了两号。那人比查理队的队长还高一头,声如洪钟:“这就是特战队的小娘们儿?”

特战队员让出一个空间,一个穿着运动服的少年从阴影里走了出来,站到前排,两腿分立,两只手都抄在口袋里。】




【朗姆洛知道,特战队的每一个人都喜欢冬兵,不仅仅因为他可以毫无倦怠地跟他们掰上几个小时手腕、半夜跟他们出去打群架】



评论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