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奈

TE 小王子(一)

boxbill

忍不住把脑洞写出来了。虽然没有名字

大王32

领主18

叶子16

==========================

Thranduil见到那个人,是在一个非常糟糕的星期一。

那天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原本他可以不必来办公室的,但偏偏愚蠢的助理弄错了一份重要的合同,他不得不赶到办公室召开会议。经过两小时的视屏会议和无数明刀暗箭的扯皮之后,Thranduil终于解决了麻烦,然而他刚坐在办公室里,就听到秘书报告有人想见他。

“不见。”Thranduil一万分后悔给Gailion放假,如果是他的万能助理在,才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他是那种谁想见就能见的人吗!

也许是被Thranduil的气势给震慑到了,那个姑娘说话声音都带着颤音,“可是,可是他有你的名片。”

“名片?”Thranduil愣了下,他不是个乱发名片的人,或者确切的说他从不发名片。如果有人侥幸拿到,那一定是非常特别的人。

Thranduil犹豫了片刻,然后吩咐道,“让他去会客室等我。”

 

Thranduil到会客室,那个不速之客已经在那里了。他淋得够呛,整个人像只落汤鸡似得坐在那里,衣服上的水滴滴答答的落下来,弄湿了整张沙发。

在看到背影时,Thranduil已经有些起疑了,而当那个人转过脸来时,Thranduil整个人的怒火已经烧到了顶峰。

他还有脸过来!

“你找我做什么!”Thranduil抬着下巴高傲的对着那个湿漉漉的小动物说,气势足以吓哭一帮员工。

黑发男孩儿的肩膀抖了抖,不过他没有退却,他只是抬起头站在那里,一脸无辜的看着Thranduil,像是只受惊的小动物一样说道,“先,先生,你说过我有麻烦来找你的。”

“那句话的时限已经过了。”Thranduil向他伸出了手,“把我的名片还给我。”

黑发的男孩儿犹豫了下,委屈的抿住了嘴,然后慢慢的递过了那张被他体温暖热的金属名片。

看着他的样子,Thranduil没来由的感觉到一阵烦躁,明明犯错的人不是他,为何他会感觉到一阵心虚?

一定是今天忙昏了头!Thranduil收回了名片,直接转身离开,假装没有听到那句弱弱的“Thranduil先生!”

 

Thranduil刚走了两步,看到对面走过来的人就头大。但是显然那个令他烦恼的源泉显然毫无自知之明,直接就对着他一挥手,“爸,爸,我在这里!”

“不要在公司里大呼小叫,有话好好说。”Thranduil头疼的训斥道,他还年轻,实在是不想被人归结在老头子那档里。

“干嘛这么不好意思,”Legolas走进之后,直接给他了一拐肘,然后哥俩好的揽住他的手,“爸,你今儿脸色怎么那么难看?”

“那是因为我今天没碰上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Thranduil板着脸干巴巴的说道,结果话还没说完就听到Legolas发出了一声响亮的惊呼,“Elrond教授,你怎么在这里?”

“Elrond?”Thranduil听着这名字,身子猛然一震,转过头不敢置信的看着那个被淋成落汤鸡的人,“你不是Elros?”

“Elros是我的哥哥?”Elrond站在那里,有些不解的看着Thranduil,“先生,你认识他吗?”

Thranduil僵硬的站在原地,恨不得来一道雷把自己劈死。

他竟然犯了如此大的一个错误。

 

=====

大王这种态度是因为跟Elros发生了冲突,具体情况且听下回分解。

是的,这是一篇欢乐文,全员都是逗比,大家谁都没有苦大仇深,小叶子是大王年轻时犯下的错误,不过父子感情很好,两个属于类似于哥们的那种父子关系~\(≧▽≦)/~


评论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