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奈

错姻缘 (一)

小唱:

AU

豪门少爷与江湖郎中

非正剧,不是新坑,画画累了码点字权当休息的产物,日更,几天就结

欢乐向,背景细节勿深究

 

 

(一)

 

要说阿尔达最繁华富庶的地方,伊姆拉崔算第二的话也就没哪座山头敢称第一了。

不仅依山傍水风景秀丽,还气候宜人土地肥沃,更是交通要塞。

除了富得流油的本地人,南来北往的客商们往往也爱在这里小住上几日,不但可以休息,还能在各种各样的聚会上结识生意伙伴,何乐而不为。

因此伊姆拉崔的城区的那条主干道上,常年都是人山人海,好不热闹。这里的地皮自然是寸土寸金,能在这里开店的,不是祖上的基业,就是气粗的财团。门脸儿一个赶一个的金碧辉煌富贵逼人,看得人眼花缭乱。

不过今天开门的这家店,有点特别。

远远的看过去,这白墙青瓦的小楼显得特别素净,走近了一瞧,原来是一家诊所。

伊姆拉崔号称阿尔达的天然疗养院,住在这里的人极少生病,不过来往的人多了,时不时的也有个头疼脑热跌打损伤什么的。

但听门口那位容貌清秀的黑发小哥说,这家诊所的大夫除了对各种疑难杂症手到擒来,还有一项绝活儿,推拿。

这推拿据说是源自遥远的东方,那里的人们在崇尚自然的同时追求长寿,因此发明了许多养生之法,其中推拿就是一种神秘又有效的医术,散淤血,通经络,能达到许多药物都不能达到的效果。即使身体健康没病没痛的,也能消除疲劳令容光焕发。

众人觉得十分新鲜,又听黑发小哥说开业前三天全部义诊一分钱不收,于是一拥而上给挤了个水泄不通。说来也怪,但凡试过这推拿之术的,人人称道,一传十,十传百,到了第四天清早一开门,要价不菲的预约号就给一抢而空。

眼见到了黄昏时分,送走一拨拨喜笑颜开的病人,黑发小哥就准备收拾收拾关门。门口放着三张长凳,是给等候的病人们用的,等他出来想把第三张收进屋子的时候,才发现大门前悄无声息地多了三个黑衣人。

此刻华灯初上,正是酒肆餐厅生意兴隆人声鼎沸之时,白天人头攒动的街道上已经十分冷清。

三个人都是金发,左右站着的那两个也就罢了,中间坐在凳子上跷着二郎腿的这位,明明好看得让人挪不开眼,却又让观者不敢直视。

黑发小哥瞧他们也不像是有急症,便道,不好意思,各位明日请早。

左边的那位黑衣人咧嘴说做咱们这行的从来不换日子。

小哥心里咯噔一下,心想都说伊姆拉崔民风淳朴,况且这几位的衣着讲究也不像是打劫的啊……于是故作镇定地问道,不知几位是做哪行的?

中间那位黑衣人站了起来,抖抖披在肩上的黑色长大衣,走到小哥面前,纤长的手指拈起斜斜咬在唇边的雪茄,笑了。

不知道是雪茄的烟雾太呛人,还是那笑容太耀眼,黑发小哥觉得有点晕,然后就听到那个格外低沉悦耳的男声说道,收保护费的。 


tbc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