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奈

【ALVO】时光轴 05(甜,互换梗)

哥舒夜带刀·总攻

周末再来一发吧~

“也就是说……Orli?”阿拉贡在对方简单介绍完自己后,来回咀嚼着这个名字,但从他嘴里读出来的时候还是有些别扭,“你也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被点到名字的黑发男人点了点头,有些无奈又有些无辜。

“不过我想莱戈拉斯一定是安全的,”Orli怕对方还是不放心,于是决定说出自己的猜测,“他大概和Viggo在一起。”

伊力萨王思考了一阵,却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认识一个叫Viggo的人类或者精灵或者矮人之类的。

“总之,他不会有危险的,”Orli觉得解释起来实在是太麻烦,干脆早早下了定论,以免阿拉贡胡思乱想,“等到这件事情过去,他会一根头发都不少的回来。”

国王知道Orli本身也是整件闹剧的受害者,于是便不再追问下去,反而转过来安慰起这个有着与莱戈拉斯相似面容的陌生男人。

“现在这个情况,我们也没什么能做的,”阿拉贡坐到Orli的旁边,他看出了对方的情绪微微有些低落,“你也不必着急,总会解决的。”

“嗯。”

“不如先安心住在我这里,陪陪艾达瑞安,”阿拉贡笑了笑,“他十分想念莱戈拉斯。”

“可我……”不是莱戈拉斯啊。

阿拉贡知道他想说什么,他看着Orli,轻轻摇了摇头。

“我会跟他解释的,但是那些不重要,他喜欢你就够了。”

Orli也想不出比这更完美的解决方法,他觉得这个安排还不错,就很痛快的点头答应了对方的请求。

“等一下,我还有一个问题。”

Orli突然想起了什么,叫住了准备离开宫殿的伊力萨王。

阿拉贡回过头。

“艾达瑞安是怎么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他问完这个问题觉得浑身上下都紧张起来,好像在等待审判结果一样。

“这……你看不出来吗?”

阿拉贡疑惑的皱了皱眉,“我以为那孩子的特征已经足够明显了。”

他当然很明显了!Orli在心里默默的咆哮,我知道他肯定是莱戈拉斯王子殿下和您的儿子,但是请告诉我男精灵为什么可以生小孩!

“我是想问,他……”Orli的舌尖转了几次,却实在说不出「怀孕」这个词,他只好指了指自己的肚子,“怎么做到的。”

阿拉贡终于领会了他的意思,他露出十分自责的表情,甚至还轻轻叹了口气。

“我没拦住他,”这对于阿拉贡来说似乎是什么不太好的回忆,“莱戈拉斯其实是个……很调皮的精灵。”

Orli皱了皱眉,等着下面的话。

“他当时非常兴奋的告诉我,来自远方的巫师拥有十分神奇的魔法药水,味道不错还会有惊喜发生。”

伊力萨王无奈的陈述着当年的过往,“我当然不会同意他去尝试这种没有保障的奇怪东西,所以我告诉他这是不行的,结果……”

“结果……”Orli重复了一遍最后一个单词,他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结果他说他已经喝了。”

——

Viggo推开莱戈拉斯房间的门时,看见精灵正坐在窗棂上,初夏耀眼的阳光洒满了他金色的发丝,视线再往下移,能看见两条长腿荡在窗户外面晃来晃去。

“Leggy……!”

他话音未落,却看见背对着他的莱戈拉斯突然向前倾,然后整个身体直直的从二楼坠落下去。

“莱戈拉斯!”

Viggo的大脑一片空白,来不及多考虑什么,立刻冲过去想要拽住精灵被风带起来的衣角。

莱戈拉斯站在一楼的草地上,仰着头冲趴在窗户上的viggo招了招手,虽然笑得俏皮又可爱,但是男人现在只想狠狠揍他的屁股。

“听着,不许再做这么危险的动作,不许笑!”

Viggo一边给莱戈拉斯的面包抹上黄油,一边瞪了一眼捂着嘴偷笑的精灵。

“你太大惊小怪了,Vig。”莱戈拉斯终于改口不再叫他为阿拉贡,他似乎对自己的晨起运动回味无穷。

“我没在逗你开心,Leggy,你没经历过……”他垂着眼帘捏了捏自己的鼻梁,“你不知道Orli小的时候,他差点永远不能走路。”

听到Orli的名字,莱戈拉斯终于安静下来,他默不作声的接过viggo递过来的面包,一口一口的咬着。

“Leggy,我知道你是个精灵,但是拜托你别再做这些危险的事情了。”

男人好像还是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他给自己倒了一杯果汁,然后一口气喝掉了全部,“看到你掉下去的时候,我脑海里全是Orli给我描述他小时候躺在病床上痛不欲生的样子。”

莱戈拉斯咬了咬嘴唇,意思是他知道错了。

“对不起,”Viggo看到精灵有些委屈的眼神,抱歉的笑了笑,“我刚才对你说话的语气太差了。”

“你一定很爱他吧,”莱戈拉斯吃完了他的面包,拿起纸巾擦了擦嘴后突然开口,“很爱Orli。”

“是的,当然。”


TBC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