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奈

【HOBBIT/ET】精神病有所好转(1)

Calpernia_m

  • OOC注目

  • 这是一个关于大王神经病的脑洞

  • 虽然题目看的很欢脱但是我保证题目是骗你的

  • 其实我觉得最后算是HE了



2019年8月

 

瑟兰迪尔决定搬进新家。

 

 

 

 

住址是他和埃尔隆德很早以前就看好的楼盘,前年这个时候还没有起地基,当时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模板房。依着瑟兰迪尔的性子是不乐意去的,天气太炎热,地面被灼烧,乌压压的沥青渗出油来,整个路面看起来像一层镜子,他一点都不想在这个时候出门,而且他相信埃尔隆德能帮他把所有的事情打点妥帖,他的爱人就是如此可靠忠诚。当时埃尔隆德环着他削瘦的肩膀,脑袋轻轻蹭着脸颊说去吧亲爱的,那里以后我们会共同生活很久,我可不愿意在未来的某一天你指责我说不合心意。听着对方软软的请求,瑟兰迪尔动摇了,他要求说那你顺道载我去环球商贸,那里有一家不错的可乐冰。埃尔隆德揉了揉他的头发,温柔的笑着点头答应,同时应允说还可以买一份蓝莓芝士蛋糕和樱桃慕斯。

 

到达那里的时候是正午最炎热的时分,瑟兰迪尔全程皱着眉头懒洋洋的靠在埃尔隆德的身上听导购滔滔不绝的夸耀他们的地皮如何值钱房型如何优雅舒适。埃尔隆德推了推瑟兰迪尔让他自己站直,然后转身为他端了一杯自来水。瑟兰迪尔瞄了一眼举到鼻子底下的白水嫌弃的皱起了鼻子,他撒娇说,不,我要喝可乐冰!埃尔隆德严肃的回答你应该多喝白开水而不是热量超标的饮料,他的爱人抬手挠了挠他腰间新长的小肥肉。瑟兰迪尔感到痒,他抬手拍掉腰部的爪子,不依不饶的扭着说,不,我就要喝可乐冰,热!埃尔隆德只好无奈的拂了拂他的背,说好好好,等下看完了就给你去买。语毕拿起手边的宣传画册折成合适的厚度给他扇风。

 

等导购终于有空带他们参观房型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斜斜的阳光从客厅的落地窗照进来,整个房间都被烘的焦躁起来。埃尔隆德拽着瑟兰迪尔从门廊走到卧室,再从盥洗室走到露台,里里外外看了一遍,他们两个都觉得这里还不错。

 

 

 

 

瑟兰迪尔家里是做生意的,只剩他和他的父亲——欧罗菲尔,是一位正直考究的男人。在他成年以后搬出家之前父子俩便鲜少交流了,他嫌父亲有时候过于刻板无法沟通。瑟兰迪尔自己住在城南,自由自在。直到后来遇见了他的爱人埃尔隆德。埃尔隆德是一位优秀的医生,在城北一家很知名的大医院工作,他们的相识像是刻意被安排好的一般美妙。当时瑟兰迪尔的业余爱好是做一名演员,埃尔隆德则在一段短暂的时间内迷恋戏剧。一个在台上,一个在台下,瑟兰迪尔饰演了一名追寻真爱的可怜变性人,他长着一张惊为天人的脸蛋,连埃尔隆德这种睿智的男人都被他所折服。毫无疑问演出是成功的,从他一下舞台便被几个形同猥琐的男人围起来企图轻薄的时候就能看出来。埃尔隆德恰巧路过,医生不俗的战斗力将瑟兰迪尔解救了出来,虽然也挂了点彩。比起埃尔隆德,瑟兰迪尔只能用衣不蔽体来形容。于是很自然的他去了埃尔隆德的家,度过了他们共同相处的第一个夜晚,当然什么也没有发生。后来的事情就更加顺理成章了。于是他们开始了从城南到城北的爱情。

 

恋情持续了两年左右,在欧罗菲尔的压力之下,瑟兰迪尔决定向家里承认他的性向。埃尔隆德孑身一人——父母很早之前便去世了。毫无意外,父亲勃然大怒,要求他迅速离开埃尔隆德。埃尔隆德之前劝过他,说我无所谓,别惹你父亲生气,他毕竟是你唯一的亲人了,我们慢慢来,我甘愿忍受孤独。瑟兰迪尔当时听了便生气了,他瞪着眼睛说,我有所谓!我必须和你在一起,不管欧罗菲尔承不承认。为了他的爱情,瑟兰迪尔义无反顾,在被父亲锁起来的日夜里,他不断吞下难熬的恐惧和患得患失,他怕父亲向埃尔隆德施压或者做一些过分的事,他觉得的自己什么都能忍受,唯独不能忍受他的心爱受到伤害。有时候看着月亮想象自己变成狼人跳出窗外和埃尔隆德相聚。为了自由,割脉吞药无所不用其极,最后欧罗菲尔狠狠甩了他一巴掌,抓着他还留有刀痕的腕子说你滚,永远不要回来。瑟兰迪尔捂着迅速红肿起来的半边脸颊抿着薄唇冲出了家门。

 

瑟兰迪尔那晚哭了一宿,在埃尔隆德的怀里。他想念他父亲小时候对他的温柔,那时候他可以搂着欧罗菲尔的脖子喊ada,瑟兰迪尔有些后悔,他觉得他伤害了他的父亲,但这是不可避免的。他对自己说你现在只剩埃尔隆德了,傻瓜。

 

埃尔隆德更加体贴他,作为一个知名的医生他很少有自己的时间,而这些时间全部拿来陪瑟兰迪尔,其中有很大一部分花在了路上。于是他们决定买房——一个他和埃尔隆德两个人的家。瑟兰迪尔说那我要一个大大的落地窗,还得要一个很大的壁橱来存放我的糕点和红酒。埃尔隆德一一应允,许诺他说这个房间由你来布置成想要的样子,我只需要一个书房就够了。

 

 

 

 

 

 

下午的温度稍稍退了些许,瑟兰迪尔终于打起点精神指着客厅的位置说,埃尔隆德我想了想,把家装修成中式的怎么样?

 

为什么要中式的?他记得当时埃尔隆德带着惊讶的表情看着金发的爱人,我认为中式并不是你的风格?

 

可是很适合你。瑟兰迪尔听到自己这样说。他站在客厅的正中央。这里,我想要个楠木茶几,最好是汉白玉面儿的,周围摆上大大的实木沙发,要龙腾祥云雕花的,吊顶就用紫檀色红橡木灯。楼梯上面用博古架隔开怎么样,里面设置成茶室。那我们就要去古玩市场淘一些瓷器来才像样···瑟兰迪尔脑内大展蓝图,他想把这里打扮的温馨舒适,又别具一格,他不断说着突然冒出来的创意,这里将是他以后唯一的家。埃尔隆德揽着他的腰不停的点头,说好好好,都依你都依你,笑意从眼角绽开,从细小的皱纹流泻而下,荡漾在嘴角。瑟兰迪尔偏过头吻上爱人的唇,像偷了蜜一样露出得意的笑容。他觉得全身都暖烘烘的,散开至四肢百骸,渗到骨子里,一种叫爱的毒药。他紧了紧攥着埃尔隆德的手,指腹摩擦着对方的手背。对拿手术刀的医生来说手就是生命,埃尔隆德平日也十分注重手部的锻炼,比起瑟兰迪尔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爷来说,手部更加粗糙也灵活。瑟兰迪尔也爱极了那温柔的手掌,它们会逗他笑,在他难过的时候细细抚摸自己的脸颊,从额角到唇边,给予他坚强的勇气和面向未来的信心。

在他忍不住又从爱人身上偷得一个吻的时候,他确信听到埃尔隆德说,我爱你。然后埃尔隆德装作奇怪的样子问,瑟兰迪尔你眼睛怎么红了,快让我看看。他又羞又气的推搡着埃尔隆德的靠近,大喊着我饿了要吃饭!

 

他们交完定金便驱车驶向环球商贸,房址选在了市中心,去哪里都方便。瑟兰迪尔心满意足得到了他的可乐冰和两块小蛋糕,埃尔隆德规定说你今晚最多只能吃一块。瑟兰迪尔嘴上悻悻的答应,然后皱着眉头苦恼究竟先吃哪一块。结果第二天早晨埃尔隆德打开冰箱的时候发现本应该剩下的小蛋糕只剩下一口了。

 

瑟兰迪尔强词夺理的解释说,你看不是还剩着一口嘛!我昨晚确实只吃完了一块蛋糕而已。

埃尔隆德一把拽下他的裤子指着他的腰笑着说你看你的小肚子,肉肉都出来了。瑟兰迪尔有点委屈地问,怎么我胖了你就不要我了?埃尔隆德停止了笑意,认真严肃的盯着他的蓝眼睛,一字一顿的说,其实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情愿把你喂得和小猪一样胖,这样除了我就没人要你了。说完把最后一口用小叉子叉起来送到瑟兰迪尔嘴里。他嚼着昨晚故意剩了一口的慕斯蛋糕,央求着说今天还想吃。

 

 

 

房子离交金到完工要两年的时间,瑟兰迪尔只对第一年的印象比较深刻。他选择住在埃尔隆德的家,那里离医院近,爱人上班方便。

 

他能清晰记得埃尔隆德每一个深夜加完班回来蹑手蹑脚的吻,还有半夜被急诊叫起来后,用最快的速度压掉电话并确认瑟兰迪尔没有被吵醒,然后轻轻的在他耳边说,乖乖睡吧,宝贝。其实这种时候瑟兰迪尔都是醒的,可是他乐于享受这片刻的温存,他感受着埃尔隆德如涓涓细流般的爱意,绵长浓郁,像他的人一般,沉稳睿智却带着不容抗拒的威严。他怀疑埃尔隆德也知道他是醒着的,因为有一次埃尔隆德出急诊前还说了一句,你前面打起了小呼噜,可爱极了。

 

有些时候手术会进行一整个晚上,早晨起来的时候瑟兰迪尔忘着空空的床铺,一个人爬起来,可怜的打个冷颤,缩缩脖子拿出埃尔隆德的衣服把他们熨平,然后倒一杯红酒,坐在桌边翘着长腿等埃尔隆德冒着早晨的寒气,推开房门从怀里拿出热乎乎的早餐。

 

都是些美好的回忆,瑟兰迪尔觉得自己还不老,可总是会想起些以前的事情。



tbc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