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奈

【ALVO】时光轴 第二章(甜,互换梗)

哥舒夜带刀·总攻

阿拉贡!莱戈拉斯欢快的叫着男人的名字,他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按着微波炉上的每一个按钮,并在看到里面的盘子开始旋转时笑了起来。

Viggo已经放弃纠正精灵对自己的称呼,他走过去一脸无奈的关掉了微波炉,顺便把莱戈拉斯拉出了自己的厨房。

好了,leggy,不要再接近我的家电,这很危险。

莱戈拉斯用一种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他。

“你从来不会叫我leggy。”

当然了,viggo默默的想,我又不是阿拉贡。

他从冰箱里拿出了一支冰淇淋递给莱戈拉斯,他猜精灵一定没有见过这个,而且他敢打赌中土世界里的任何种族都没见过,他有信心莱戈拉斯会喜欢,因为orli爱这个口味。

“巧克力是什么味道?”他读着包装纸上所谓的“通用语”。

“你试一下就知道了,orli喜欢这个。”

“Orli是谁?”

莱戈拉斯突然问道,他想起来男人刚醒来时也曾对着自己叫了这么一个名字。

“Orli……”viggo不知道该如何向精灵解释,最后还是决定实话实说,“是我的伴侣。”

精灵眨了眨眼,灰蓝色的双眸慢慢流露出了笑意。

“是这个世界里的阿拉贡和我吗,”他似乎很开心的样子,“你是说,我们在这个世界也在一起,对吗?”

Viggo被他的情绪所感染,也笑了起来。

“是的。”

——

“你不想解释一下吗,”陶瑞尔牵着马和orli 并肩在密林中行走,“你是谁?”

Orli摇了摇头。

他知道自己是谁,开玩笑,他当然知道了,但是这一切解释起来真的是太麻烦了,而且他觉得对方并不会相信自己说的话。

女精灵皱了皱眉,她感觉到了对方明显的拒绝意图,但是这事没那么简单就能结束,最重要的是,这个人到底把莱戈拉斯弄到哪里去了。

“我在问你呢,”陶瑞尔拉了一下缰绳让马停了下来,她走到黑发男人面前,“莱戈拉斯去哪了?”

Orli还是摇了摇头。

他大概猜到了他们的王子殿下身在何方,也许那个精灵正和viggo在一起,但是如果他说出来,必定又会引出新的一串难以解释的话题。

陶瑞尔叹了口气,她看了一眼表情有些无辜的orli,带着他继续上路了。

她还是选择信任这个与朋友长着几乎相同面容的人类,或许阿拉贡能给她一个交代,重要的是她必须给瑟兰迪尔一个交代。

——
他给莱戈拉斯找了一套orli的衣服,他穿着正好,viggo退开几步看着他,这个精灵和orli连身架都一模一样。

“你们都这样穿吗?”莱戈拉斯对自己的新衣服表现了浓厚的好奇心,他翻着衬衣的袖口对viggo说,“我觉得挺好看的,虽然有些奇怪。”

Viggo让他在镜子前坐下,然后拿起梳子给他梳理那一头柔软的金发。

“你最好把那些辫子解开,这样可以挡住你的尖耳朵。”

他向精灵这样建议道。

“为什么?”莱戈拉斯似乎不能理解,他用双手揪着自己两边的耳朵尖,“我是个精灵啊!”

“这个世界是没有精灵的,”viggo一边耐心的解释,一边给莱戈拉斯解开那些复杂的发辫,“只有人类,没有其他种族。”

“矮人也没有吗?”

“矮人,霍比特人,巫师,精灵,都没有。”

他给莱戈拉斯搭理好金色的长直发,鬓前垂下来的头发正好能将那双与众不同的耳朵挡住。

“那可真好。”他喃喃自语,对这个设定全然是一种赞许的态度。

“这样我们的寿命就可以同等了。”

Viggo笑了笑,伸出手摸了摸他金色的发顶。

TBC


评论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